麻痹-石康軍 吉他譜(自扒的噢)

曲:林毅心  詞:石康軍

曲調:F#

Capo: 1    Play F

   F

躺在雪中的我

                       Em            

已經 感覺不到一丝的寒冷

 

呼吸 就像那落叶

   F

如此無助無力 等待

                 Em        G

對你的愛冷卻在這片 雪地

 

      F    Em

我麻痹 寒氣渗透身體

      F        G

死了心 因為你

 

                    D                   Am

從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不是一台機器

                    D                   Am

你不把我放在眼里  難道我不該被珍惜

                   D                    Am    C

我也需要一點關心  我也需要你的尊敬

                 Am    Em     F     Em

絕望的心已麻痹

 

若有錯誤麻煩請更正及指教,拜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