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想了。已經決定了,不想再改變什么。就算這決定會是一個錯誤,會影響我這一生的命運。我累了。真的很累。每當我閉上眼睛,就會有很多聲音在我耳邊回響,讓我心煩意亂,久久不能平靜。我掩住了臉龐,捂住了耳朵,不讓他們的表情,不讓他們的聲音侵襲我。沒有人知道,手術過后,我是否可以安然的活下來。盡管很多反對意見,破壞我要的寧靜,讓我頻頻惡夢,我始終選擇漠視。或許我時間真的不多,但至少在這段時期,讓我冷靜,讓我安靜的渡過。難道這樣的要求也算過分?可否不要再追問我?我不要任何負面的意見再影響我。我不要任何人再來告訴我這手術怎樣怎樣,這醫生怎樣怎樣,這醫院怎樣怎樣,我不要聽,我不想聽,我不想理。全都住口。我不要再聽見任何關于我生病的話題。真的很累。感覺乏力。害怕自己乏力,害怕自己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如果真的關心我,請給予我祈禱或祝福,我會很感激。這段日子,就不要再提了,至少讓我暫時忘記我病了,至少讓我得到片刻寧靜。

忽然很想看到大海。忽然想聽到潮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