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說 你是來自地獄的惡魔
我是來自單純世界的傻瓜
你可否知道 我愿意為你
甘愿天使墮落成善良的惡魔
從此 亡命天涯 陪你流浪

我總說 我是憂傷的假面天使
是上帝注定要我墜落地獄
你可否知道 我愿意為你
甘愿一世囚禁在黑暗的地獄
從此 拯救你 迷失的靈魂

你為何 放開我雙手 留我獨自在陌生國度
絕望等待奇跡 在黑暗中也不敢哭泣 你會不會回頭找尋
要怎么 祈求你下落 你怎么忍心放我難過
斷翼翅膀能否 化成淚水下在你眼睛 也舍不得將你淋濕
你身上 迷人的香氣 只讓我狂亂迷失自己

什么時候 才可以住進你心里 讓你忘懷所有不堪記憶
什么時候 才可以看見我淚滴 將我擁入你溫暖的懷里

能不能 再一次牽手 一起等待黑夜的降臨
寄望流星降落 哭泣也不愿讓你聽見  不會再等你回頭
就當作 不曾相遇過 從此不再為你傷了心
斷翼翅膀能夠 化成淚水下在你眼睛 任由它濕透你肩膀
你身上 迷人的香氣 不會再讓我患得患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