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中飛行 - 石康軍&信(自扒的

A                 E

用了情 聽你唱了一了百了的表情

F#m             E

葬了心 再次讓自己透明

A                 E

我靠近 只會更看清你向他接近

F#m             E

怎么挺 才能陪你到絕境

 

Bm                    F#m

用盡了所有力氣學他的强硬

       A                       E

末日來临讓你抱的更緊

Bm                    F#m

曾相信堅持能够讓你不灰心

        A                      E

失去他我仍能给你真心

 

A                       E

我們像三只孤鹰在愛中飛行

F#m                   E

你追他的幻影我却追你重傷的追寻

A                       E

眼淚在这場游戏從來不肯停

    D                       E         A

就算我用生命送你遠行 也不停

 

A                 E

每一次 當你遠遠望著我的眼神

F#m             E

他的心 為你流淚到天明

A                 E

我的夜 為每個聽眾哭喊著愛情

F#m            E

只有他 只為你一人擔心

 

Bm                   F#m

你唉我只能够唱一首歌回應

       A                      E

缘份太短怎么讓你安心

Bm                   F#m

我的夢在你之前就已經約定

        A                     E

永遠是他给得起的光陰

 

A                      E

我們像三只孤鹰在愛中飛行

F#m                  E

我愛你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A                      E

不要你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D                       E         A     E     D     E

陪在你身邊始終是他 的身影

 

A                       E

我們像三只孤鹰在愛中飛行

F#m                E

我愛你 但我付得()出最實在的愛情

A                       E

就算你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D                        E           A       E       D

陪在你身邊的始終是我的身影

                E     A     E     D     E     A

是我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