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心血來潮,就抓了石康軍這首火光。

火光-石康軍

曲:柯貴民   詞:姚若龍

Em   C    G    D

      Em        C           G     D

知道很傻 還是盼望  你會出現 送我出發

      Em        C           G     D

手機没响 背起夢想  一轉過身 眷戀更深

   Am           C                Am      C

明天 孤單會是脆弱或力量  想念 會解答

 

      G                 Dm7

没月亮 的海上  你是我 的火光

      Am              C

找到逆風破浪 的堅强

      G                Dm7

愛能到的地方  都不算是遠方

     Am   C

我不怕

 

      Em        C           G     D

有了牽掛 容易迷惘  你用消失 要我遗忘

      Em        C           G     D

我猜我懂 你的想法  有些深愛 叫做隐藏

   Am           C                Am       C

我們 掉的淚是感動或感傷  時間 會說話

 

      G                 Dm7

回頭望 的淚眶  有最亮 的火光

      Am             C

選擇離開或許 最恰当

      G                Dm7

你的愛放心上  随時都能出發

     Am  C        G    Dm7    Am    C

到遠方       我不怕

 

      G                 Dm7

回頭望 的淚眶  有最亮 的火光

      Am             C

選擇離開或許 最恰当

      G                Dm7

你的愛放心上  随時都能出發

     Am  C         G   Dm7   Am    C

到遠方       我不怕~                  Ohh

      G                Dm7

你的愛放心上  随時都能出發

     Am  C         A   C

到遠方        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