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的本命就是感性。很努力想要推翻,發現自己也逃離不了宿命。雖然歌也沒有說唱得很好,奇怪的是自己卻可以在餐廳駐唱。拍檔曾經罵過我:“你有沒有問過你自己,為何你唱到這樣爛,還可以在這里唱這么久?你唱歌就是很有感情,所以才讓你試!”是吧。不管做任何事情,我總是注入太多的私人感情,所以才沒有把事情處理好。唱到哭更是家常便飯。身邊的人總是不了解我,為何這么一點點事情都要哭。不管是駐唱,k房唱,或是在家里練唱,只要過分的投入,就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淚就久久不能自己。現在已經可以慢慢控制了,但缺點就是,沒了感情。對身邊的人或事物都有所保留,不再置入自己的感情。所以,我變得冷漠。就算避免不了傷害,至少可以大大減少傷痛的程度。心里其實在意得要死,表面卻可以裝作什么事都沒有。我好想已經變得不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