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自己時間不多。好像覺得自己要離開了。到底是怎么了。會不會是一種預兆?自從生病過后,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不斷的催自己趕快去實現些什麼,不能再等了,沒時間等了。最近一直在我腦海里重復的念頭,要是我走了,家人怎么辦?愛我的人怎么辦?如今好像任何事情都不值得讓我去等,好像我根本沒有時間去等了。忽然很想要珍惜一些場景, 忽然很想要拼了命的把一些事情和一些人牢牢記住,好像我隨時會失憶,隨時會消失。直到我回神過后,才懂得思考,不斷的問自己為何會有那樣的想法。前后已經很多次了,我不懂原因,就 一直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快要走了。

我清醒的知道,那種感覺,是很平靜,一點恐慌都沒有。甚至是很開心的。難道,連我自己都很希望自己離開?我甚至還安慰自己,家人會沒事的,恐怕只會傷心一 段日子罷了,接下來一切都會雨過天晴,他們就會振作,會接受我離去我的事實。我是不是暗地里在計劃著什么?為何會有這種想法?我不懂,真的不懂。可我現在 清楚的知道,我正在很努力的在過著我想要的生活,已經完全沒有了輕生念頭了啊...

要怎樣去分析啊。到底是什么事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