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像個黑洞。一覺醒來,就感到莫名的哀傷。今天是星期日,難得不用上班的日子,該感到輕松豁達才對,卻莫名其妙的哀傷起來。或許是因為你不在吧。今天的我還是一個人過。也好,反正我并不想要說些什么。無所謂。為了不被寂寞吞噬,一早就計劃好今天的活動就是寫譜和練歌。但疲憊的我就是懶得什么都不想做。眼看演出的日子慢慢逼近,卻什么準備功夫都沒做。算了。我去廚房,弄了簡單的午餐。人數?還是一人份。我緩慢的享受自己的寂寞午餐,吃的時候想的事情特別的多。心里不斷的問自己,到底,還要承受多少的寂寞?又能持續多久呢?總不能繼續若無其事的生活著。沒有你的日子,還不是一樣要過。這一年來,我不清楚,我笑過多少次,哭過多少次,甚至開心過多少次。我將自己封閉。不允許任何人闖進我的世界。對別人的仰慕和青睞,我總是置之不理。還沒認識你之前,我是只開朗的魚。當我闖入你的心里,我覺得我擁有整個海洋。但你離開以后,我卻只能像只死魚般活著。我不再等待了。我不想你回來我身邊了。決定不要了。

或許,是時候把心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