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ain Mike: 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麦克船长:当事情发生时,你可以气得像只发狂的疯狗。你可以谩骂,咒骂甚至抱怨命运的坎坷。可是当一切结束时,你还是要放下。




我何苦让自己那么难堪。我不懂我什么时候会再次离去。当死亡那么靠近的时候,我怨我今生一事无成。当我拥有生命,我却花光了我的岁月去抱怨、谩骂、哀伤... 不值得。当生命再次面临结束时,还不是什么都得放下。

我或许随时离去。生命结束时,我会不会后悔。后悔自己浪费了美好生命。一定有些事情等着我去实现。

人,只要有欲望,就一生不能满足。当你拥有更好,你还是会渴望得到比目前更好的。来时,什么也没有。去时,还不是两手空空离开。来时空,去也空。一切还不是一直重复在恶性循环吗?

我不懂自己的欲望。我更不清楚自己在追求什么。如果说,我可以不要钱,不要名利,不要物质,只要快乐。我是否应该放下一切只追求快乐?我是否可以完全与现 实断绝关系?我是否可以全然的不食人间烟火?我敬佩陶渊明的高尚情操,我能否步他的后尘?世上真的存在这种人吗?真的会有放弃一切的人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