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前面迎接我的,是美好日子。人说,人再衰到不能再衰时,一切都会变得美好。总会有幸福的事情会发生。

我好像变了。灵魂变了。我还是我吗?我不懂哪里变了,但我就是感受到自己变了。我望着镜子,里面的人确实是我,但,她却好陌生。她不该会有那种表情的。我 怎么感觉她变得落寞?我的样貌还是我,但住在里面的灵魂仿佛已经不是我了。我怎么觉得自己那么阴森?我觉得自己很像只鬼魂。为何别人没有被我这副鬼样吓 跑?但自己却被自己吓坏了。

我吃不下。我睡不着。不懂是不是后遗症,我到如今还是会平白无故惊醒。我没有食欲,虽然会感觉饿,但还是有不想吃的感觉。我对食物没有欲望,对任何事情更 提不起兴趣。我想弹吉他,我的拨不见了。我想阅读,却读到一半睡着了。当我认真想睡时,却要躺好久才能入眠。有时真的很气,但还能怎样呢...

唉,心情很沉重,我却用笑容去掩饰。我明明吃不下,却硬逼自己吃完。现在才想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